Zero

浅磕一下

【德哈】前男友每天都点赞我的朋友圈

  前男友梗很欢脱

  破镜重圆一点也不悲伤


  0.

  问:分手后前男友换了个账号偷偷关注我怎么办?

  答:此刻不上,更待何时。


  1.

  “滴滴”


  德拉科拿出手机一看,那个叫“请以你的发色亮瞎我”的网友又给他点了个赞,这已经是这个人给他点的第26个赞了,而且是在短短一个月之内。


  刚开始德拉科觉得这应该只是他的某个小迷妹,毕竟以马尔福少爷强大的粉丝团来说,有几个疯狂的追求者真没什么奇怪的。


  然而在第七天的时候,德拉科就觉察出不对劲了,因为从来没有追求他的人会对他和前男友的朋友圈动态如此热衷。


第一天,收到点赞的动态内容是:

今天带救世主夜游霍格沃茨,救世主不小心打碎了邓布利多校长室门口的一座雕塑,还要我为他收拾残局,真是的,没了我他可怎么办啊。

哈利:德拉科你个狗贼,是谁让你在校长门口亲我的?

潘西:秀恩爱,死得快。

韦斯莱傻子:什么?哈利你去夜游不带上我?难怪昨晚我喊你被窝一点动静都没有!

斯内普教授:格兰芬多扣20分。

邓布利多校长:年轻真好。


第二天,收到点赞的动态内容是:

失恋了💔,少爷痛哭.jpg

布雷斯:哎呦呵,你终于被甩了啊?恭喜恭喜~

潘西:怎么了?难道昨天学妹跟你表白被波特知道了?

哈利:什么学妹?@潘西

德拉科回复潘西:哪来的学妹,你表胡说!!

德拉科回复布雷斯:哎,确实是疤头抛弃了我,就为了区区一个伍德💔

哈利:...........

韦斯莱傻子:哈利好样的!!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天,收到点赞的动态内容是:

在图书馆写作业。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的男朋友确实很可爱呢,赶了一个晚上的论文,结果发现记错题目了呢。

这就是你们爱的哈利波特吗?🤔️

格兰杰:哈利?我记得我跟你强调了三遍魔法史论文的题目是“尼可梅勒,炼金术士的传奇一生”,而不是“尼可没了,炼金术士的一生!!”@哈利

布雷斯:哈哈哈哈哈哈,尼可没了?我笑没了

韦斯莱傻子:你说什么?!我的也写错了!!梅林啊!!杀了我吧!

哈利:马尔福!!你死定了!等 会 儿 记 得 别 跑!


第四天,收到点赞的动态内容是:

1周年了,晚上带我的宝贝去天文塔看星星✨。

配图1:哈利手上马尔福家族对戒

配图2:小情侣在雪地里的合照

布雷斯:恭喜恭喜~兄弟请问上三垒了吗?

潘西:秀恩爱狗,滚出去。

德拉科回复布雷斯:低俗的朋友,请你离开我的朋友圈!

布雷斯回复德拉科:噢,看来还没有,加油啊兄弟!

哈利回复布雷斯:感谢这位单身狗朋友的鼓励👏

德拉科回复哈利:hahahahahaha宝贝还是你绝


.......

第25天,收到点赞的动态内容是:

这次真的失恋了,放心,少爷很坚强,少爷不会哭。

配图:狗狗哭泣照片

格兰杰:哎。

韦斯莱傻子:哎。

布雷斯:拥抱.jpg,没事的,你还有我!

潘西:我哭了,呜呜呜呜。

斯内普教授:居然不懂得珍惜我的得意门生,格兰芬多扣50分!

邓布利多校长:哎,年轻真好。


第26天,收到点赞的动态内容是:

“为你准备的圣诞礼物还没送出去,见个面吧,把礼物给你”所以用这个借口是不是有点太逊了?

布雷斯:不仅逊还傻,但这就是你啊,上啊兄弟!!

潘西:就知道你舍不得,能坚持两个月我都想给你点赞了。

格兰杰:加油马尔福~你虽然傻但很帅!哈利抵不过你的颜的。

韦斯莱傻子:敏!我跟他谁更帅?!@格兰杰

德拉科回复韦斯莱傻子:真是个没有自知之明的傻缺。

格兰杰回复韦斯莱傻子:额,罗恩,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最可爱的~❤️

韦斯莱傻子回复格兰杰:皮笑肉不笑.jpg

卢修斯:够了德拉科!磨磨唧唧两个月,你这样一点也不像我马尔福家的人!!再墨迹我把你赶出家门!

纳西莎:你敢乱来以后晚上你就睡大厅~@卢修斯,宝贝别听你父亲的,相爱是需要勇气的,我相信你可以,加油~等你好消息❤️@德拉科


  所以说,因为这个人一天不落的点赞,德拉科被迫重温了一遍自己和哈利的恋爱史!真是惨绝人寰啊,心痛难道没有一个极限吗?宝贝,你就这么害怕我在两个月之内把你忘了吗?


  这个没有人性的“点赞狗”,我今天就非得把你给揪出来不可!!


  2.

  格兰芬多塔楼。


  “赫敏,你说的方法到底管不管用啊?”


  救世主哈利波特穿着棉质的衬衫,领口敞开两枚纽扣,头发横七竖八,完全不像样地倚在休息室的长沙发上,对面好友赫敏正用一种无药可救的眼神看着他。


  “放心,他肯定很快就忍不住了,跟我比耐力,马尔福还差得远呢~”


  “可是痛苦的是我啊,是我啊亲!!”哈利抱着头在沙发上翻滚。


  他已经两个月没牵过德拉科的手了!已经两个月没抚摸德拉科的脸了!两个月没有说爱他,两个月没有听他跟自己倾诉爱意!而且,他甚至已经两个多星期没有看见德拉科了!!


  这让他怎么忍啊??


  “杀了我吧!!赫敏你杀了我吧!!我受不了了!!”


  “哈利!stop!我知道你很想见马尔福,但你是忘记当初你们为什么会闹到分手的地步了?“


  哈利默然。

  

  “因为他受伤了不告诉我,瞒着我去调查伏地魔的事情,被我发现以后也死不悔过,还说这是保护我的方式。”


  哈利的眼神暗淡了下来,他不会忘记那天在医疗翼躺在那里伤痕累累的德拉科,好像比他更痛的其实是自己,受伤的其实是自己,而且这种伤口并不会随着时间而愈合。


  “等你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并且保证永不再犯的时候再来找我吧。”


  分开的那天哈利就是这么对德拉科说的,但他其实也不知道德拉科这个别扭的家伙在这种关键问题上能不能想得通。


  “他如果真想丢了自己老婆的话,那就尽管坚持吧,但是我们都知道马尔福这家伙做不到的,安啦哈利,你说对吧?罗恩?”


  赫敏将一杯热可可端到哈利面前,对面沙发上罗恩韦斯莱正在研究他的手机。


  “罗恩?你盯着那个手机能帮你完成这次期末考试吗?”赫敏微笑但对罗恩伤害很大。


  “不是啊,敏,你们看,马尔福刚刚发了一条朋友圈诶,哈利你没看到吗?”


  “马尔福发朋友圈很奇怪吗?以前他和哈利在一起的时候,一天能秀2-3条。”


  “不对,不对劲,赫敏你快看!!”哈利也看到了德拉科动态的新内容,当然是用他一个月前刚刚创建的小号。


  于是赫敏瞥了一眼:

‘作为一名合格的斯莱特林,审时度势是我的优秀品质,既然真爱已经离我而去,利用家族关系创造更大的利益是最好的选择。’

配图:德拉科和一位金发小姐姐的合照,背景是帕笛芙咖啡店。

布雷斯:我擦?德拉科你可以啊,居然自己约了妮斯小姐不喊我?友尽!!

请以你的发色亮瞎我:德拉科你敢出轨我杀了你!给我等着!


  然后赫敏疑惑转头,

  “哈利,你刚刚是不是评论了?”


  哈利眼疾手快,

  “我忘记了!我马上删!”


  赫敏心痛捂胸,

  “我觉得你删了可能也已经来不及了。”


  罗恩咬着手指甲,

  “马尔福他,不会真的在约会,吧?”


  哈利一把将手机甩在沙发上,撸了一把自己的乱发,觉得再忍下去他就不是人而是仙了!然后风一般地冲出了休息室。


  后面赫敏目瞪口呆地看着休息室出口,“别啊,你,别去,啊,这明显是马尔福的计,谋,啊”


  罗恩:“额,别劝了,能忍到现在他已经可以成仙了。”


  3.

  这边德拉科正在和金发小姐姐相谈甚欢。


  “哈哈,真的吗?布雷斯是这么评价我的?”


  “对啊,自从去年酒会以后,那个家伙被你迷得神魂颠倒的。”


  “哎呀,那可真是不好意思了,我就是这么有魅力~”


  “你还是一如既往不要脸啊妮斯。”


  “自信是我们家族的优秀品质,难道你不是吗?德拉科,不过,你等的人好像来了。”


  德拉科转头看向店外,玻璃窗下一个毛茸茸的栗色脑袋露了出来,对方好像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很明显的暴露了。


  德拉科起身向外走的时候,哈利还在门外唾弃自己没出息的行为,真是的!怎么一气之下就跑过来了,而且他想起来了!妮斯不是德拉科的表妹吗?之前好像见过一次来着,记不清了,救命,但是来都来了,要不要打个招呼,嗨,你好前男友?在约会吗?


  “在这傻站着干嘛?”


  跟着德拉科冰凉声线一起的,是一股巨大的力道将他往后拉,哈利还来不及转头,就被德拉科用力拽进了怀里。


  “德拉科你干嘛啊”


  “笨蛋,还知道吃醋?”德拉科的声音埋在哈利的肩窝里,带着哽咽的尾音。


  哈利愕然,“德拉科,你哭了?”


  “疤头,你好大的胆子,竟敢两个月没理我,你知道我多想你吗?”


  失而复得的复杂情绪从心口蔓延开来,德拉科紧紧拥抱怀里的人,就好像想这样变成永恒。


  “我知道我错了,我知道了。”


  哈利伸出手揉搓德拉科的耳朵,感受这许久未见的热度。


  “真的知道了?”


  “嗯。”


  “说说?”


  “你说过的,你不是小姑娘,你不需要我的保护,我也说过,你是别人的救世主,不是我的,我不想你保护任何人,但是这是你想做的事,所以我选择我来守护你一个人。”


  “然后?”


  “这两个月我想明白了,你守护魔法世界,也是在守护我,而我想要守护你,这也没错,但是我是你的爱人,我们应该是战友,是互相守护,共同作战的队友,我不应该自以为是的说要保护你,却让你承受差点失去爱人的痛苦。”


  哈利叹了一口气,这完蛋的让人很难不爱的男人。


  “德拉科?我怎么这么爱你?”哈利轻轻推开德拉科,仰头吻了上去。


  德拉科深情回吻,一边轻轻呢喃,“我也爱你,宝贝。”


  End.














评论(22)
热度(2157)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