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浅磕一下

【德哈】对不起,我老婆格兰芬多的

  地下恋情公开❤️

  ooc严重,毫无逻辑,图个开心~

  

  全学校都想知道德拉科级长的恋爱对象到底是谁。

  ……

  “马尔福学长您好,我是记者露丝,昨天上午你在图书馆一楼男厕门口发言,公布了你一直以来的恋爱对象,实际上就读于格兰芬多学院,请问这是真的吗?”

  

  德拉科刚进校门就被一群人堵在了门口,他用手拉了拉西装外套,一枚象征着马尔福家族的银戒戴在他的右手食指上,墨绿色的宝石发出了闪亮的光芒。

  

  “同学,你好。”

  

  “马尔福学长!今天能采访到你真是一件幸运的事~”

  

  “不必客气,对了,你刚刚问什么来着?”

  

  “对对对,我刚刚问的是,听说您的女朋友是格兰芬多的?”

  

  “你的表达有误,我更正一下,我昨天说的是:我的老婆是格兰芬多的。好了,既然你的问题问完了,我就先进学校了。”

  

  “等等,学长!我不是很清楚您的意思!请问老婆和女朋友不是一个意思吗?那能不能透露一下对方是几年级的呢?”

  

  德拉科不打算回答,径直走出了摄像区域,于是采访只能到此为止。

  

  “霍格沃茨的各位同学,今天的采访到此结束,虽然还不明白学长口中的老婆和女朋友到底有什么区别,毕竟马尔福学长还没到法定结婚年龄,但是我们可以确定的是,马尔福学长的恋爱对象确实在格兰芬多!”

  

  ……

  哈利气到脑子快炸掉,他怎么也没想到德拉科会干出这种事!

  

  就为了一个谁上谁下的问题,德拉科居然就在男厕门口随便宣布他是他的老婆!?

  

  这人脑子进水了吗?

  

  更糟糕的是,现在全校同学都知道了!!

  

  ……

  “德拉科!你等一下。”

  

  哈利在礼堂门口堵到了德拉科。

  

  “噢,哈利,真巧啊。”德拉科用一种惊喜的语气跟哈利打招呼。

  

  “我今天一直在找你,所以不要假装你不知道!”

  

  哈利有种想直接在这实施家暴的冲动,但考虑到礼堂人多眼杂,他暂时忍住了,他只是抓住了德拉科纤细的手腕。

  

  “被我抓到了,你死定了,跟我走!”

  

  “哎呀,波特同学,你这是干嘛呢?你弄疼我了。”

  

  没想到的是,德拉科突然大声喊了出来,哈利一脸你在干什么的表情看着他。

  

  “德拉科你干嘛?”

  

  ……

  “哎呀,那个不是格兰芬多院草波特学长吗?”

  

  德拉科的声音引起了周围所有同学的注意,本来在远处偷偷注视德拉科的同学们突然间都靠了过来,大家都用一种看好戏(划掉!)好奇和关心的神情看着这两个人。

  

  “是啊是啊,他跟马尔福学长很熟?发生什么了这是,他们要打架?!”

  

  “哈利!天呐,你要打马尔福?”

  

  “天呐,他拉着级长大人的手,级长不是最讨厌别人碰他吗?”

  

  来自一个斯莱特林小学妹的惊呼。

  

  ……

  救命,哈利的社恐症发作了。

  

  之前为了低调再低调,他在学校跟德拉科可以说是毫无交集,偶尔一起散步,也都是借着学习和学院工作的借口,尽量不引人注意。

  

  哈利就是不想成为周围同学的关注对象!!

  

  奈何德拉科这个人太高调了,平时又喜欢炫耀(划掉!)展现自己,四处留情!

  

  而且这个学校的学生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就贼磕德拉科的颜!哈利觉得也就,就那么回事儿吧?有那么帅吗?

  

  但是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周围同学的议论声越来越大,哈利面色发红,然后发现自己还紧紧握着德拉科的手腕。

  

  哈利一惊之下,突然撒手。

  

  救命啊!哈利尴尬得想当场去世!德拉科这个哔——哔——的混蛋!真的是气死人了!哔——!

  

  “德拉科你干嘛?!”

  

  哈利想用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跟德拉科交流,然而失败了。

  

  “哇,他直呼马尔福学长的教名诶,他们这么熟啊!”

  

  “哇,他又拉学长手,又叫学长教名,他们什么关系啊!”

  

  “哇,他们不会是恋爱关系吧!”

  

  “哇,级长大人的老婆不就是格兰芬多学院的!”

  

  “哇,我滴神呐!原来是老婆不是女朋友是这个意思!”

  

  “哇,磕到真的了耶!”

  

  哈利:…………

  

  请问你们是什么种类的巫师?脑补能力这么强?

  

  我就叫了个德拉科啊,我做错了神马啊!为什么我就叫了个名字拉了一下手腕我隐藏这么久的马甲就掉了啊?!

  

  “呵呵,那个,你们误会了,我想解释一下。”

  

  “哈利。”

  

  德拉科突然拉住了哈利的手,哈利面露惊恐,不知道他这又是想干什么。

  

  “既然大家自己都猜到了,我们就干脆公开了吧!”

  

  “德拉科你疯了?”

  

  救命啊,不就是前几天,哈利突然觉得,以自己的实力,做上面的那个,可以试一试吗?!他不就是想,试一试吗?

  

  德拉科这家伙的反应为什么会这么大啊!

  

  明明一年多来都能配合他藏得好好的啊!明明平时都那么懂事的啊!

  

  德拉科一手紧紧扣住哈利的五指,把他拉到身边,对着哈利的耳朵轻声说道:

  

  “宝贝,这是你逼我的,你提出了无理的要求,还不允许我拒绝,既然如此,我也不用忍了,不要忘了你男朋友除了是个二十四孝好男友,还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斯莱特林~”

  

  “德拉科,你好样的!”哈利咬牙切齿。

  

  “从第一天跟你在一起,我无时无刻不想着公开我们的关系,我能忍到现在,你应该要表扬我~”

  

  然后德拉科没忍住,吻了一下哈利的眼睛,哈利虽然很气但还是红了耳朵。

  

  周围的巫师们都觉得自己磕到了,一个个面红耳赤,比当事人还更兴奋。

  

  “那,既然已经公开了,我的那个试一试的要求,你,你能答应吧?”哈利凑到德拉科耳边偷偷说。

  

  “哈,我可以答应,但是你做不做得到是另一回事~要不晚上回去就试试?”

  

  德拉科笑得满脸风情的样子。

  

  周围的巫师们:啊,好帅,卒。

  

  End .

  

  

评论(85)
热度(15647)
  1. 共7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ero | Powered by LOFTER